纯真IP数据库查询(C#源代码)

昨天花了半天的工夫把LumaQQ里面关于纯真IP数据库的Java代码翻译成了C#代码,实现了.Net中查询纯真IP数据库的功能。现在可以实现,IP->地址,地址->IP的查询。IP->地址的查询速度很快,但是地址->IP的查询就比较慢。可能跟算法有关系,还有待进一步的优化。
对IP查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资料:
LumaQQ关于纯真IP数据库介绍:http://lumaqq.linuxsir.org/article/qqwry_format_detail.html
LumaQQ IPSeeker源代码(见源代码下载)

源代码及示范程序下载:http://www.hesicong.com/blog/UserData/2/archives/2005/49.html

另外我还利用这个类写了一个掌心IP通的小软件,用于PDA上查询IP数据库的程序。由于反查速度很慢,就去掉了这个功能。
下载请见:http://www.hesicong.com/blog/UserData/2/archives/2005/48.html

上述地址已经失效,请访问www.hesicong.net 下载需要的资料。谢谢合作。
posted @ 2005-08-17 16:46  Dream world 梦想天空  阅读(10131)  评论(15编辑  收藏  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