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行代码实现“一键关屏”

有时候暂时离开一下电脑,不关显示器呢觉得又浪费电了,不手动关呢又要等一段时候屏保才启动,还是要浪费少许电。还是自己动手写一个算了。查阅了相关的资料,发现两行代码足以。
在vs2005里面建立一个vc++工程,创建一个main.cpp,然后拷贝一下代码进去。

 1#include <windows.h>
 2int WINAPI WinMain(HINSTANCE hInstance, HINSTANCE hPrevInstance, LPSTR lpCmdLine, int nCmdShow)
 3
12
13

编译以后生成一个文件,然后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它的快捷方式。
编辑快捷方式的属性,找到“快捷键”这一栏,设置为你需要的快捷键。我这里设置为Ctrl+Shift+Alt+F12,保存,这样需要关屏的时候只需要按以上快捷键就可以了。


如果你还嫌麻烦(真懒~~~),那么下载这个文件就行了:
/Files/hesicong/OneClickDisplayTurnoff.rar
posted @ 2006-06-27 17:06  Dream world 梦想天空  阅读(1555)  评论(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